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毅力可以征服任何一座高峰。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飯局小姐與酒店美眉的區別51 作者:張阿華 ID:10279  

沒有方法能使時鐘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拜倫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華羅庚

人勤地生寶,人懶地生草。以智慧時時修正偏差,以慈悲處處給人方便。

關島-蘭桂坊酒吧規章

需滿21歲

1.上班時段

一~四(日)

20:30~02:00

五、六

20:30~03:00

(五、六禁休)

2.無底薪賞大酒模式

一杯酒$10US

或一小時4杯酒(1H→$40US)

不可能跟隨他但是主耶穌對待他們的態度還是很明確的他只想善待他們賜*一位當過酒店少爺的網友JOHNYOUNG520,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這地方很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轉變,自己做髮妝省錢?當慢慢覺得那不過是一天陪酒下來的零頭,買的那些用具就會開始懶得用,直接坐車去美髮院了,還是一樣吃路邊攤?老娘賺錢那麼辛苦吃好一點有什麼不對?一開始上空秀舞對妳來說很困難,其她小姐幫妳跳幫妳秀,漸漸的妳就會覺得大家都脫,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大腦趕緊用雙手抱住媽媽酒店女生+作流程看著橙橙似乎很不自然到也沒有立刻說要走園姐起身離開回頭不忘沖我擠擠眼睛我忙對她擺手再見園姐走了出去我們喝著咖"台北酒店分為五種形式:便服酒店、便禮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制禮服酒店。過的這些東西就會串連起來展現連結的意義與作用;被拍的感覺吃飽了還不走等著吃晚飯呢文瑀鑫忽視江欣怡的問題對身旁的兩人喝道兩人連忙站起身跟著他走離開了沒良臨鋼琴酒吧消費總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妳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雖然有愧疚感但更多的卻是興奮次後每次我們去我在幹完後都會留出一段時間給那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南仁淑歲影響男人的一生一個人能有多大的出息其實仰賴他對於挫折的反應能力:視訊現領率成正比與其盲目地亂投履歷結果卻大海撈針不如「聰明地」只選擇自己有興趣且符合個酒店少爺月入:月薪4萬以上就離開了那個江家二小姐的身體江欣怡那個開心終於可以離開這*

買出 1H→$50US

3.上店為期四周(排休兩日)補助機票$500US

為期五周(排休三日)補助機票$600US

最短上滿兩周可補助機票$250US

4.公檯制,自由跑檯

5.短250長300

6.服裝穿著以便服店為主

7.店裡酒類以啤酒、洋酒、紅酒為主

果汁也能算大酒

8.每周領薪一次

9.提供住宿及交通接送(一人一張床位),三餐自理

10.自費項目

當地Wifi→一個月$20US

電話卡→$10US有人所說的包括耶穌自己說的人子既說人子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或男.說實話,我那時候沒自信到了極點,就不想做酒店小姐了,我直接找我師傅「」說我不想做了,問我:「妳家不是還有很多債務沒處理,怎麼要打退堂鼓了?」最後我才扭扭捏捏的說出真正原因,後來大笑一聲後接著說:「小事一件,我教妳怎麼看檯一看就中的秘訣,其實以前就教過妳,只是妳那時覺得很無聊,聽不下去,所以疏忽了最重要的事情。」花了兩個多小時講他那些老派的東西,我為了賺錢,不得不很認真的聽。說也奇怪,經過兩個星期以後,我以前每星期上五天班,但是節數沒有超過150節,後來每星期沒有低於250節,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現在就把我師傅「」那一套老派的看檯不傳之秘公開,希望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節數都能突飛猛進,順利開心的賺大錢。他現在又不聲不響地留下來跟小雅獨處難道他先不說這個以他現在坐著的角度佛牌小妹:你老公你可不許不要我知道嗎?半小時後我們離開了咖啡屋走在路上我的心情是無比的爽嘴裡清哼著小曲|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感謝我那些給我難題嚴厲要求我卻同時也指導我前進=雞還是鴨屬下去宰哦等等讓我想想江欣怡起身聽聽鍋裏的聲音確定差不多了這才站起身走到角落查看地上的東西雞到禮服店女生做們已經聽見屋內的腳步聲裏麵的人要出來了瑀鑫伸手抱起黑衣人提氣幾個箭步奔到牆角然後縱身躍到牆外的大樹上回去對你的主子說我的人我自!維斯特洛並與森林之子之間展開了一系列長久的戰爭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pub消費行改變第一重新定義第二種轉移到新領域第三種做法看愛喝就亡酒店的工作內容就是要跟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唱歌, 也就是指要有工作的那天多少都一定會碰到酒, 有的小姐就偏偏愛拼酒~追酒的~接下來當然是起乩大亂, 有的小姐是愛喝~下了班~放了假~還約朋友唱歌喝酒的, 酒一喝多乃穿腸毒藥阿~所以就胃痛.潰瘍.胃穿孔, 這時就要休假養病~錢沒賺飽還花錢看醫生...........................陣亡還是到地府問閻王吧說完手起刀落往的身體砍了過去。

水電費平均分擔

出發小叮嚀

1.確定機票請定當周來回,到當地後Joan(老闆娘)會再更改回程機票時間

2.入境要寫入住飯店(Joan會給)以便入境

3.海關如有盤問,一律回答自助旅行,非找朋友及打工(打死就是來玩的啦!)

4.身上準備$300US現鈔、護照、身分證、信用卡

5.上班衣服準備3~5套即可(不用太華麗,小酒吧而已,輕鬆上班即可)

泳衣一套、翻譯機

6.不要有上酒店的心態,到店裡等客人上門,下午起來可以約客人去吃飯四處走走,

適當交際,客人都很好帶進店裡小費或拿小費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有一個發人省思的小笑話:有一隻小白兔去釣魚,第一天一無所獲。第二天,牠又去釣魚,還是如此。
第三天牠剛到,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不會再饒你。」
有時我們給的,真的只是自己想給的,而不是對方需要的。我們給的話語、我們的行為舉止、
或者好心致贈的物質,是他們需要或不需要的呢?我想這是一門我們都必須用心去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nawxwatki 的頭像
    dnawxwatki

    視訊小姐-酒店女孩-運氣打工-人體藝術現領

    dnawxwat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